close


距離上次去玩有多久了呢??
我也不曉得

           唉

只是   真的       ""狠       久""   沒旅行    就是了!!



            
旅行     意義?

算是.....青春         揮灑點滴紀錄!

遊玩ing... 總是可以讓我很放鬆

無 job  壓力            無拘束            無人管

鬆到爆炸....哈哈!   


(so...每當假日來臨,就是我精力破表充沛的  開始,

我很愛假日,因可以很悠哉,只要是鬆, 就算當腐女也沒關西啦!    哈哈哈.....

自由旅行 一直是我的 冠軍寶座,money  對我來說排行 NO 2.

""錢""雖然超重要沒錯,我也很缺錢沒錯,but 我就是不想讓工作    無時無刻  牽絆著我

感到精神緊繃,疲憊  n 次方,無奈的倦怠,所以....目前有能力養活自己我就滿足了!

剩下的 time 都屬於  自由旅行遊玩魯 )



旅行   

       三五好友    再次    八卦...

                 聊東聊西 

放鬆    ...   解放     都市  煩雜      莫名壓力...

很棒不是嗎 ^^

最近我和玩伴都太忙碌 &  都缺 money 以至於  無法外出遊玩

但沒關西,我期待 6月之旅! 

光想就覺得   好 high 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