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月6日凌晨 01:40... 
看著自己一本本旅遊相簿
邊看邊回味

總是第一個 提出 """ 遊玩餿主意 魔鬼 """ 
以玩樂為重心?? 
總愛在外遊山玩水?
久久回一次家?
賺來的錢錢.....一直往外灑?
 以上 ALL  在下是也。 

請問小姐:你要灑到何時? 
請問: 積蓄? 
回答:永無盡頭 旅行
回答:0毛 (真心酸....) 

聽了都覺得自己狠揮霍 ! 
無金錢觀念!
對自己沒責任感 !
生活無任何重心可言的 瘋子!

真慘... 天曉得下一刻,身邊會發生哪些驚嚇百分百事件!
等哪一天慘招 滑鐵盧 時,就不再瘋.....狂ㄌ??
等自己在老一兩年,就要狠有金錢觀ㄌ...揮霍鬼!

憂愁煩惱開心都是一天

開心最重要!! 

感謝一路上,被我駕著走 外出 旅行....朋友們壓

哈哈....有你們陪我這寂寞鬼出遊,很感動 + 感謝n次方!!
感謝一直支持我這魔鬼主導者
感謝一路參與我人生遊玩旅程者們 

再繼續受我控制下去吧!
我會帶領你們看遍全世界!

除非你們嫁了,做為賢妻良母,相夫教子時..... 
我會考慮放了你們....哈哈哈哈
謝謝.... 

為了寂寞而旅行著
為了散心而旅行著
為了旅行而旅行著
 
為了 靜靜拍下,彩色美一天
留一些回味的餘韻,體會自己與世界......touch..
 

還是要先有錢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