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都會在想,

為什麼   ""愛情""  那麼   讓人   響往。

為什麼   ""愛情""  那麼   讓人   瘋狂。

為什麼   ""愛情""  那麼   讓人   迷戀。

為什麼   ""愛情""  那麼   讓人   想要。

為什麼   ""愛情""  那麼   讓人   想愛。

why?  又為何.....

   ""愛情""  那麼  讓人   哭泣。
   ""愛情""  那麼  讓人   神魂顛倒。
   ""愛情""  那麼  讓人   傷。
   ""愛情""  那麼  讓人   枷鎖。
   ""愛情""  那麼  讓人   苦惱。

往往都不近人心,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愛情沒有誰對與錯。

錯的是.....錯的時間遇見。

愛的人,卻愛著別人。

不愛的人,確一直在身邊纏繞勾勾纏。

愛情........

如此

酸甜苦辣。



--- 愛了就知道 --- 


祝我身邊......單身之人,快快接到愛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