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變的 不再美麗

無奈  低潮  又悄悄 來到我心裡

不扎實 的 快樂 !!!

----- ----- ----- ----- ----- -----

自由很久的我

一直都過得很開心

直到..........now

生活圈 起了變化

                 我 ! 一直很自由的開心......消失了

      變的不再真實
      變的不再快樂
      變的不再樂觀

                 我的世界 變了樣

一陣鼻酸......湧上心頭 !

淚水...

  我永遠是 最
                     不被  疼惜 & 眷戀  的一個!

我也想問    為什麼?

我的世界  沒有所謂  二分之一 !

只有  靜靜的  看著   二分之一 !

 轉不完的   彎

 繞不完的   圈

重複 再 重複

永沒終點站



努力  堅強  微笑

我放棄了
    疲倦
    認輸
    真的累了

我想讓自己麻木

不再  有知覺  就好了

沒有  end  的 開始!!!

我是  天底下  最傻的傻瓜

我是  天底下  最容易被看穿的笨蛋

我是  天底下  頭腦最簡單的傻子

   我    想     隱藏    起來。    

此時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