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真沒想到....我是發生 爛 鳥 事      上來寫...........  

天啊!!!      我是不是該去算一下命....解一解?


真是       背    到了   頭頂   腳底     犯官司         壓我 = =

新春第五天....明天開工

卻發生這種爛事...

原本只是雞婆管 "" 勸架 ""

卻惹來  "" 被告 "" (因.....我打了一個  真的讓我看不下去的    白目超爛人     一下肚子!! )

唉..............真不該打那一下的    

先動手的就是輸家。

後悔..............................  

讓他有把柄在.....說東說西

報警!!   驗傷!!

全因.....我太護我身邊的人

才會自己惹來不應有的 thing....

我真的很  後悔   動手 (其實那一下也沒啥......真驗的出  傷  嗎??)   

我會有事?   沒事??

天知道!!

聲明:本人不是個暴力狂.....是個明理之士......是真的看不下去......才...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