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 你們 看不到...........?

因 我是個 既 ""聒噪"" 又 ""大辣辣"" 的人,

總是把快樂帶給大家,

煩悶 thing 自己承擔,(真到了極點才沸騰出來.....)


最近的我.........常會不禁感嘆  !!

怎又讓我受盡煎熬呢??

ALL  THING .....  都是自己遭惹出來的,能怪誰?

只怪自己太 雞婆 熱心,搞得自己....""累"",""孤獨"",
(就像清蒸魚說的:我雞婆幫於他人,那....誰來幫助於我呢?)

現在他們都過著幸福的日子,只剩我......由 小孤獨 在伴著我 life,

我 對 朋友 有情有義,都以 滿分 在對待,

每當身邊麻吉一個個有另一半後......

自己像失去一個玩伴一個朋友般.....心情複雜交錯。

我 需要 時間 來 調適.....週遭 改變,
我 需要 時間 來 調適.....他們與我的 anything,
我.......真的需要安靜... 一下下 渡過 這 低潮...

心很亂,心很煩,頭頂  盤旋   著 一團又一團 烏雲    散不去!!(走了又來.....)

何時有  ""天開了""  的 一天呢?

啟禱.......我的  快快來!!

恢復我原本的  sun 天性
我是世上最有活力的臭小鬼  

把沉重丟掉

energy  快回來吧!!!!!!!

oneself

(好啦!! 都給我記住嘿...記住你們怎麼對我的,

我會以同樣的心情回報你們,有另一半就無法無天,

其實真的不干我的事,但......真的很令我 angry!)

請不要再  想  一心 兼顧 ""全局""

我 不 稀罕 你們的 施捨,ok ?

假........我會像你們看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